Friday, July 29, 2011

❤一周年 ❤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脖子都变长
白头发都变白
想起白头发 ,
亲爱的你还记得以前我最爱帮你拔白头发的
一拔就抓头 ,因为很痒
想到都好笑
还真么想到
若回忆都是美丽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 是啊?
对 !
我们的回忆很多,就像..
吃糖嘴很甜
吃lemon嘴很酸

一周年,
谁会不希望自己可以和爱人一起很久的
我就是很想要和你一起到老的一个
最在乎的第一个就是我 ,
我也是最傻瓜的一个 ,
这一天的惊喜,我就在和你一起还没半年时候准备的
我只想到我一定可以和你过很多个周年
谈过多数次的恋爱,这一次
就是因为你 ,我过的幸福又快乐

虽然365天里的没有百分之百
但回忆很肯定的占了过一半
由陌生人=朋友=好朋友=喜欢的人=暗恋的人=女人=老婆=老的 ❤
慢慢的改变,我努力地想要让你的每一天过的无忧无虑
想要让你的世界变的更色彩
想要让你的笑容变的更灿烂
想要让你感觉被疼爱更温馨
不知我有没有做到?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旦已经习惯,也觉得这是必然的
亲爱的,若我做的不够好!你给我教导,我要往上爬 !
我可以 !加油 !
2个人的世界 就能只有我和你
NZAII & NEE
很多的 都只能属于我和你
就像有时候的约会,就可以只有我和你
纪念日哦
当然啦 两个二人世界
老的,别一直要骗人家
为了给惊喜 要受我的气,值得吗?
彼此都面当面勾手过,
庆祝一周年 只能够2个人
yesss!爽啊 !一个罗志祥 一个蔡依林在k房唱情歌
老的,别怪我痴情
我能够唱很多次同一首情歌
要你和我一起唱!
情歌 ,还记得有什么情歌吗?
==小夫妻==
==你是我的老婆==
==做你的男人==
==幸福恋人==
==老鼠爱大米==
==浪花一朵一朵==
全部我们的 !
整张桌都是食物,还有一个大蛋糕等我 !
蛋糕只属于我的 !
因为已经有注明了老婆在那
所以我第一个吃 !
我不会饱,最近不怕肥
给我原因 为什么
我太开心了 心情好到很开胃
你给我的惊喜,次次不同,还要是特别
在我最想要和你道谢的时候,
我都会在你耳边说 谢谢老的,我爱你 !
在我感动的时候,我会静静地看着你的傻样
不是发呆 是在看 就是她,让我过得很开心❤

接着 送给我最心爱的你 ❤
我的心跳,跳跳跳!
跳很快,因为有你在用医院有的机器 当人家要断气的时候,
123 clear !的那个 !
你一直cler 人家,现在人家cler到心跳很快 :P
老的,我开心 真的开心
你第一次吧?让我拆穿惊喜
我第一次吧?顺利给你惊喜
虽然我的惊喜不是很惊 但却想给你一点的欢喜
但是只为你 only u ❤
我在拼 ,拼你的笑容
就想要看你笑多一些
亲爱的,对不起
我太累了,自己睡着也不知道
哪里知道 - - 一醒来紧张到哭
我内疚 真的内疚
让你自己一个人在等我的来电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补回给你一个 在5:20分的 好吗?
可以 ! 我不睡觉直接去见你 ,
别说我傻 ,因为我就是你的傻瓜
再傻都愿意
下雨天期待你的出现
我要带你回班
别发人家脾气啦 :(
人家只是担心,你的惊喜会被毁
所以。。
看!全部人笑你yerr
收礼物不会害羞,反而送礼物的那个害羞到不敢进班 = =
笑死人 !怎么样?成功吗?希望如此

老的啊,考试要到了 怎样办
没有准备 t.t 我怕我拿不到你要我拿到的
我怕全部红
祝我成功
祝杨啊儿也成功 !
一周年快乐 ,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