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在你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去年的今天,彼此已经有了感觉..
其实你都知道的吗?
去年的还没和你一起的日子我是怎么过
看着自己对她有感觉的人踏出室门陪她的另一半
还要是帮她带书包下楼的那个
那种的失望 是怎么样 ?我都已经忘了


在你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在你当时感觉到你的这一站幸福时,
你也会说 爱上了,是控制不到的
那你干嘛一直叫人家不要傻了 ?

在你部落的文章

你说--我1314都只跟着老婆了...我真的真的不走了(T.T)
我的决定是没有错得!
我不管别人眼光怎么来看我...我就是要和你再一起!
爱上你...不需要任何得理由!
就是因为真的爱上你...
我真的希望这段感情能能维持永久永久^^
我娶了你...作我老婆...我就会好好疼爱你...
我不会轻易离开你...我会乖乖待在你的心里
等老婆来保护我^^
老婆我们要永远永远再一起...
我要我们有完美得每一天!
我会作个更加好的老公!
不会让我身边得女人流泪!
老婆大人我这辈子都跟定你咯!
别想甩开我哦!!!

在要放假的时候 就会说
宝贝考试后,更怕大放假的来临,怕见不到宝贝了
不过彼此得心永远都是进得!

你没有轻易放开我,你很疼我 爱我 该做的都有做到
但是我当初被你的1314,心连心,永远在一起 彻底的相信以为真的可以

到了现在 我们却是吵架哭哭泣
我已经是掉进一个属于我和你的爱情井,
像是看不见那天空和白云
我爱的好深,
但是你就在我好的很深的时候就告诉我
我们没有可能永远!

我能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
睡不着觉,哭泣哭泣在哭泣,就是找不到可以让你开心的方法
救救我,好吗?
我只想你快乐,我就能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