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友说 ,我的部落 sibeh 久没更新
的确是很久
抱歉各位追踪我的网友
每天过的生活都一样,不知要怎么去更新
有人问,你们是怎样维持感情到这样久
朋友:我不懂要怎样答你
就看你和那个人的缘分有多有少?
缘分过了,就没了
有哪对情侣是没吵过架的吗?请问
或许是有,但不是吵吵闹闹就可以了
情侣都必须有体贴体谅关心疼爱,礼让的心
才能够维持的久
以前我会觉得 ,可以超过一年的感情 真的是很久
但现在的我不会这样觉得
一年而已,不是一辈子
再久的感情,若心一淡
全部都不用再说
亲爱的,我更新了
你都还没更新
其实我都很想知道你真真对我说的话
什么时候可以呢 ?
对不起,有时让你难受
对不起,有时让你辛苦
我也不知怎么样才好
你也知道我的坏脾气
相信你也会累
相信你也会有不爱我的一天
因为我们女爱女
同性恋更本没可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这是你说的

谁会不知道
在爱情里,有悲也有喜
谁会不知道我们表面很 幸福,但悲伤是多还是少
每对情侣的生活都与众不同,
也有曾经一起熬过的波浪,
背着不同的故事
我总觉得金牛座的人是特别的难搞
还是特别只给我?
不完美,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再漂亮的女人再善良的人,总有一个缺点
就是脾气不好
缺点满满,像一堆的蚂蚁通通聚在一起
远远看见,您都会起疙瘩啊

我膽小,

總害怕你突然哪天就消失不見了,或者被外星人接走離開地球了,

我貪吃,

就喜歡在你身邊安心的吃各種美食,美滋滋的等你说我要养肥你 ,不让别人看上你

我小氣,

捨不得把你送給我的吃的分給別人,

總把你送我的東西拿給別人顯擺,

我瞎攀比,

總拿我們跟電視劇裡的情侶相比較,

我兇殘,

總愛在你胳膊上肩膀上咬出牙印才罷休,

我口是心非,

跟別人說是你死皮賴臉追的我,其實是我天天粘著你,

我盲目,

我覺得你哪哪都好,超級無敵帥,怎麼就那麼帥呢

我庸俗,

我希望那些俗套的情節也在我們身上演個一遍兩遍的,

我貪心,

我想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一分鐘都捨不得分給別人,

我自私,

連死都想你陪在我身邊,

我谦虚,

次次把自己压倒很低

我爱乱想,

這是我最大最致命的缺點,這輩子改不了了

其实爱乱想只是因为在乎而已

你们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这个时候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想要说,

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心中有一股无名的火,

很想找个人发泄

很想大声喊出来。

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

却依然觉得孤单。

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仿佛被世界抛弃。

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

面对着身边的人,

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也想就这样一直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

我的心愿,您已经达成

但是,不满意,不满足

要求重拍 ,我日日夜夜在想的pose还没被拍起

亲爱的,谢谢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

在我病倒的时候,给我照顾

在我哭泣的时候,给我关怀

在我寂寞的时候,给我陪伴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快乐

每个纪念日给我不同的惊喜,

给我一些家里的温馨,说真的您的家好像我的第二个家 - -

把好的都留给我

一起的日子久而久之,我们的纪念日过了咱们都不知道

因为最近您都在处理i考试的事情

而我就是在闹搞外拍的东西

因为第一次,真的准备到妥妥当当

学业...考试...我开始分心

怎么都没有以前那么的努力

老得,你又来给我打拼的力量吗?

考第一,带我去sunway lagoon

我们都还记得去年的年尾27号两个人去游泳

是多么的浪漫

好吧 ,

考到你请我去游玩,考不到我请你去玩

成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