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生日篇


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不比别人最特别 不知是你最喜欢的?
但我很肯定 你的生日 别人不比我紧张得双倍

我很努力地准备惊喜
花很多的时间,金钱,心思都无所谓
因为我的目的只有一个:把你给感动,让你和我有个很难忘的生日
别说我贱 其实我是想把你给感动到哭
那就证明 你是真的感动
可是都没有 因为你是不会哭出来的
你说的感动 我都懂要信不信
因为在乎的是 让你感动的那个要是我 !
若不是我 那代表我失败了 ,我就是不够好的女友

--生日礼物主题--

通通的不可能 通通你想要的
我都尽我办法 实现你
--罗志祥舞法舞天衣服
--s 腰带
--罗志祥枕头
--哒浪眼镜
--粉红顽皮豹公仔
--粉红顽皮豹蛋糕
--粉红顽皮豹生日卡
我第一次用麦克风唱歌- -
我第一次唱歌给了你唱生日快乐

我没有钱 我没有艺术天分
没关系 ,
若你有心 一定能做到 !
亲爱的,别叫我别对你这样好 我会心痛
我也想要不对你这样好 ,但是 我做不到
别说我傻 别说不值得
我只想把最好的 都留给我的另一半
因为你是我的宝 ,你最珍贵的

我知道 以后的伤会有多深多痛
我的心会答你说 别管我 ! 所有的我会承担

在你扯礼物的那刻,所有的人都在望着你
因为 别人看不惯那天的你
平时的你 都很MAN
生日当天的你 好可爱 而我对你就越来越爱
别说她是长不大的小孩 ,
因为她是女孩
谁不知道 女孩是要哄的
不是全部的女孩都是独立坚强的
表面上的坚强 心里的脆弱
你这个小可爱,
我祝你 :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幸福快乐

其实想要幸福 真的好不容易
谁会不知道 我们都是相爱的
可是却没人会知道 我们是不可以永远的
知道吗?当你听见自己爱人说的一句 (
我们是不能永远的)
那颗心是怎样的?
一块大石头压下心来 那种的重
好多针往心刺的那种痛
因为在我接受你那时 我相信你部落说的 永远的承诺
可是现在 是你忘了 只是我记得而已 ?
一句话 我爱你
你娶我 ,我会举手再举脚说愿意
你不娶我,我娶你
若你死都要打发我走 ,我会偷偷的在你后面跟着你
默默地保佑你 想念你

一件事情真的深深感受
表面幸福的情侣 背后还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们最浪漫的一首歌
[小夫妻,永不放弃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有时晴有时雨都没有关系 ]
不懂会在什么时候,天下就会少了一对相爱的情侣
我逃避再逃避 都是没有那种德勇气去面对
对不起,我好无助
对不起,我好想发泄 我快疯了
对不起,我好害怕你说你要离开了
对不起,我求你
和我一起这辈子罢了 好吗
下辈子我不会再要缠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