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8.6.11

越幸福,就是越害怕
我太幸福了 就是因为太幸福了
害怕你会离开我
谈恋爱的女生就是这样 ,
每份每秒都要自己的爱人陪伴着,
若我看开了 让你自由些 你是否像这样爱着我?更爱我?

去年的今天 我还不是你的女朋友
去年的今天 我暗恋着你
去年的今天 我还在准备着你的生日礼物

同样的
到现在 我还是你的老婆
到现在 我还是深爱着你
到现在 我还一直准备着你的生日礼物
到现在 我爱你更爱我自己


前几天我们去sunway
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 都和你一起去了
还记得半年前我们去sunway 吗 ?
这次同样的 都穿到很斯文 很熟女

我们却没摆脱那幸福时候做的动作 就是逛街时像傻瓜这样 两手大摇摆的习惯

天下的这一对恋人 女的太单纯 男的心太软
因为我们都是女爱女
我没想过我们一起是对错
只知道 我们现在都很幸福

亲爱的, 有你我是真的很幸福
我不知要感谢谁人
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都有你的陪伴 都有你的安慰
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都有你的担心
傻瓜 ,我爱你 这是真的

如果哪天我没有你的日子,我怎样过 ?
你一直陪着我好吗
直到你真的不再爱我的一天
伤的痛 我承担
看着你的样 ,瞪着你双眼
我们的回忆 一幕幕的播出
有股冲动想要亲你
有股冲动想要锁着你 不让其人见你
就是想要独占你
别说我爱到太傻
就是爱着你 我不觉得傻 就是值得

以前我都对自己说 别太爱一个人
那请问 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控制吗 ?

我的责任 我会做
我是你的女友 照顾你 做好我的本分
尽管你说我是做样
和你一起的日子
要什么有什么
用好的 吃好的
我也想做个特别的女友
帮男友存钱不乱花钱
我知道的 你也想我出来陪你
不过亲爱的 我不想你在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存着吧 存着以后再用
好吗

微笑
你最爱见我微笑
来看
我微笑
我的笑容 是真的可以换来你一整天的心情
同样的
我也一样
你的笑容 真的换我的心情


我们来倒数,11天 亲爱的生日
我要你和我过个很难忘的生日
你不会感动到哭 但我要你感动到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