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pulau pinang 1night

放假我都如何过我的每一天 ?
我还真的好无趣
考完试了 假期就一直看戏玩电脑 吃东西
现在都肥到眼睛都变小去
一直给自己一个懒惰的借口
考完试 先休息
一放假书都没去碰

钱 $...$
我还真的会为了钱而烦恼的一天
我和老的都规划好要游玩去了
P.P =====
Pulau Pinang
第一次吧 ?
为了要去和家人吵架 在通话里大声的在家人面前大哭起来
没错
我来自一个家人都不喜欢我出街的家庭
不管我考到再好的成绩
在他们心中都觉得是一个没用的女儿
不和他们说话都是一个没礼的女孩
他们宁愿买我想要的相机把我锁在家都不喜欢我出去

理由 》?
怕我被骗?怕我被人抓?
相信这都是父母对孩子的担忧
那可以再换别个角度想吗 ?
难道永远都把我锁在家 我就会长大 就会独立吗 ?
难道我不用见识就会知道社会的发展吗 ?
难道你们就真的养我一辈子吗 ?
我的朋友你们没见过吗 ?
我的朋友一定是坏孩子吗?
我所说的话,你们真的不能相信吗?
我真的让你们那么不信任吗 ?
或许吧

不是我不想和你们说话,而是我正说的话你们有在听吗 ?
你更本就不想听
我说的话 不是永远都对,那你们可以听我讲完先再慢慢解释给我们听吗 ?
其实,你们知道自己孩子想的是什么吗

当我做对的时候 你们有赞美过吗 ?
别看小我 可以吗
我会心疼 我会流泪的
原来我们长大了,感情关系都有了距离
除了可以和佣人传话,我还真的想不透还有什么办法让你们知道任何关于我的

朋友都很羡慕我吗 ?
说我家人对我很好 很关心 其实说真的
我不喜欢 你们管我管道很严
我说可以就可以 没有必要特地跑出来用一种很窜的眼神来看着我的朋友

很没用吧 ?
我再不喜欢都好,我会对自己说
以后我都会感恩,对你们孝顺

其实我可以很乖,我可以很久没出家门 除了上学
那有时候我想放松自己的时候,你们就可以别脸黑黑的对我吗 ?
我会难受 这是真的
当朋友约我的时候,我就只好拒绝说不行
除了亲爱的约会
再怎样我都会陪她
这女孩,越来越可爱
这女孩,我越来越爱
这女孩~
给了我不少的幸福和快乐
给了我不少的回忆
还买架相机送我

亲爱的 第一次去槟城就给了我
爽到爆炸
说过的 有机会我们就一起是螃蟹

说过的 我都要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留下回忆
说过的 我想要和你拍这样的照片
说过的 我不会离开你
说过的 我永远都爱你
说过的 我们要去海边拍照


说过的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
吃个炒果條是甜的 是很好吃的
因为是老得来帮我排队买的

第二次喝酒 都是有你在
我不会喝酒 ,喝到要呕才喝那一小支都没有
啊哈 我是都也太乖了?
老得,你喝醉了啦
快去睡觉吧
你开心吗 ?
你真的开心吗 ?

你以后还会带我去玩吗?
你以后都还会粘着我紧紧的吗?
这四个 以后都是我们的吗 ?
下次,
我们还可以像这样一起去看人家游泳 ?看日出看大海的浪吗?
你一直留在我身边照顾我 疼爱我
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