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好久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勒

连我们的情侣日记簿也被忽略了

亲爱的,你没有写日记 但你会把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给忘得一干二净吗

说记性你一定不比我好,

你这个阿婆 ,明明就是自己说过的 就忘记还赖我身上来的

习惯了就好

真的很快 ,真的很快 ,眼睛闪两闪 都已经进入2月份了哦

情人节都要来了 ,我今年不要庆祝 ,我要去补习 ,

我不要浪费你的钱去吃西餐了 我要制我克制

我没有钱 ,你有钱要借我吗 〉?

我没有钱给我最亲爱的买礼物 ,

亲爱的,对不起 ,我没有钱给你买支手表

亲爱的,对不起,我没有办法给你申请一个atm储蓄卡

亲爱的,对不起,原谅我的不好 ,

大家都知道的 ,我之前在找个Mini atm 给老的作礼物

就是唯一你一个 ,你都那么大了 ,还那么爱玩这些玩意儿

其实 ,我也被吸引着 ,它很贵 ,我不要 !我忍 !

为什么今年就是要他做情人节礼物 ?

老的说阿 ,我很想要atm card ,credit cad 。

出街就只用一张卡刷一刷签个名就可以把东西带回家 ,

可是家人不申请给我 T T

亲爱的 ,等下辈子 我要做你的家人 ,我不要做你的人情人

因为家人是第一 ! 我不要第二了 !

就等下辈子 ,我做张给你好吗 ?:)

老的说 ,为什么我作给你的圣诞节礼物还没拍照起来 ,还没更新部落格

现在第一张照片就放我们的屋子模型

大厅先,好吗

说过的 ,以后若谁在我们还没分手买了屋子

在工作累了回家 ,洗个澡一起坐在沙发上把对方抱进怀里 ,

一边喝杯红酒 ,一边看喜剧的

厨房

什么都不能少 ,吃最重要

一日三餐

早餐作皇帝 ,午餐像平凡的吃饱 ,晚餐像穷人吃得少


主人房 , 就跟我的 ,有电脑 ,有电视



这个市厕所拉 跟我的

因为我是厕所王

我要享受 我爱它 !xD 有浴缸 ,就连衣橱就在里面好了

这是外面的游泳池 ,我们来躺着晒太阳

谢谢你 ,除了谢谢 都还是谢谢

就亲手做了我要的梦想屋子 ,没有人会为我做 ,就你是第一位的

我会记得 就这句,我要我以后的房间 统统都是我们的合照 这句给我的激励 让我加油 !

加油加油 !


新年篇 ,, 你好我好 ,大家都好

我明天就要拆你送我家的礼篮 !

今天就去了疯狂 发疯

乱喊乱叫

西北 hig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