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第5个100天


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 ,感觉好没用
可是、每分每秒的过着,都过了快要一年了
一下子2011就要快去 ,2012就将要来临
明年的spm 离我很近 ?为什么我不紧张
有时候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有书不读 宁要出社会做工 ?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 ,我们可以安慰别人,但说服不了自己
或许说服自己需要理由
我巴不得不想毕业 不想做工甚至不想长大 。。
爱情,工作,金钱,健康,家人,等等的
亲人我没有很多,感情没有很好 ,话题没有共同
一天一天的过去 ,婆婆离我们都4个多月了
人一旦不在了想见都没得见,能看见的只有神台上的神牌
还有忘不了的回忆,和一些婆婆给我们的话
我好想你 ,你呢 ?
至于最疼我们的男人都生病了 ,
心里明明很多话想说 ,但却说不出口
因为怕你们觉得我们只是在演戏,说套做套 。。

关于目标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
我目标没什么 ,只能赚钱,我什么都肯去做

没有学历,没有智慧,
基本的都不会 ,学什么人家说学位

只要不是骗回来的,是见得光的都是一份工
爸爸还不是一样 ,从低做起 ,把我们抚养成那么大
只不过是没有本事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至于爱情
其实今天是我们的第5100天 ,
我最亲爱的 ,你有想我吗 ?
对不起了 ,我们最近都常吵架 ,
吵架的时候,只能抱着你送我的它睡着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们试过了 ,在街上一前一后的 步行
让我流泪 让我失望
尽管这样他 站在那里
我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

我不喜歡吵架、我生氣時不想說話
或者不出聲、或者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沒一句地回答
或者乾脆不上線不開機不回短信不接電話
我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
但絕不是不在乎,在乎才会乱想,如果不在乎连想都不想想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來找我
我只會觉得,你已经变了 ,而我还留在过去
难过了,我不会狂吃,
我只会不停的打电话给你

我是花痴吗?对,但只对你
我才发现,原来感性的人会多想很多很多。
就如我给你发信息,你会偶尔回我,
然后干脆不回,渐行渐远

为了等你的信息,我连睡觉都拿着手机
你们信不信他是这么一个人,默默地看着你每一个的状态
但却不爱留言
从被你疼爱过了以后,就觉得没人那么疼爱我了
不只是这段感情而已,其它的都一样
我会奋不顾身的,为情牺牲
一句的我爱你,可以哄得我很开心 ,
一句的分手吧,可以伤得我很痛心
我不是有意要麻烦你 ,也不是人家有什么我也要有什么
只不过是巧合 ,人家比我快一步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红色的地毯上拍了很多圣诞照
今年都想重拍,只不过是时间不合

我很怀念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